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普测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301

          92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物北楼316机房开展了2019级新生心理普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2019级辅导员牛月蕾学院二级心理站副站长张爱丽老师级心理部部长陈岱航、副部长李宁宁现场指导,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测评

    本次测评以网上答题的形式进行,试题内容密切结合当代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和心理情景,着重考察了学生自我认知、自我调控、人际交往等方面的能力。测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有序参与、沉稳答题。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心理普测,切实有助于提高心理健康认知度及生活中抗挫折、拒诱惑、广交往等知识的普及。

    此次心理普测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造就健全人格自我心理优化,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