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5    浏览次数: 34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14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下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的主题团日活动,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在班长团支书的组织下,齐唱国歌和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嘹亮的歌声,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由1名团员代表领誓,背诵入团誓词;最后,2019级新生代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510分钟的演讲,集中展现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与中原共出彩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为学院培养爱国之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