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召开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349

    为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9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在六号教学楼6301教室召开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团总支副书记郭海娜、牛月蕾、2018级辅导员吴迪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部分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竞选,每位竞选者抽签后依次上台,首先,自我介绍完,其次,根据自己的基本情、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及对未来工作的安排进行了阐述他们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老师、主席团对竞选者进行提问,同学们流畅的回答问题,慷慨激昂的发言,将此次竞选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希望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生工作会再上新台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