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微团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416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17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303教室举行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微团课活动,学院2018级辅导员吴迪老师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由吴迪老师主持。她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题作了演讲,首先,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对人民的寄语阐述了追梦人的内涵,追梦人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的人,即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随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从追何梦和如何追梦两个方面进行演讲,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追自己的梦,做有学问,有真本领的实干家。她结合实际案例表达了广大青年应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励同学们做好开拓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新纪元的先驱者,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增加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为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