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行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180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1015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教学楼楼下举行了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启动仪式,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适应教育、生命教育、感恩教育、情感教育、挫折教育、合作教育"六个教育"活动计划。随后,学生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签名活动,此次活动以"放飞心灵,健康同行"为主题,目的是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普及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以及生活中的一些普遍心理现象和心理病症,让同学们提高自我心理保护意识,重视自身心理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身心和谐发展,为学院心理健康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