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二十九):中原路小学实习生实习活动深入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497

中原路小学实习生实习活动深入开展


校外实习开始以来,中原路小学的实习生们都积极的熟悉学生以及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安排、校本文化等,现在实习生们已经能够很好地融入到小学的一日生活中。

在实习过程中,实习生们通过听课并与指导教师交流方法来学习如何讲课,如何备课。实习生们听课后及时完成听课笔记并总结反思,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受到了指导老师们的好评。通过此次实习,实习生们可以更好的将理论知识与教学实践相结合。

实习生们还随着指导老师参加了中原路小学每周三的社团活动,社团活动也是丰富多彩:计算机社团、英语社团、架子鼓社团……实习生们还帮助剪纸社团的学生们制作了一些手工作品。社团活动完美的将学生的娱乐和学习结合起来,丰富了小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通过这半个月的实习,同学们受益匪浅都表示,要做一个忠于职业,不断学习与更新知识的人民教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