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三十一):升盛幼儿园实习生实习活动纪实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563

升盛幼儿园实习生实习活动纪实


通过在周口市升盛幼儿园的实习,周口师范学院教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9名专升本实习生对幼儿园的情况有了一定的深入了解,适应了幼儿园的保教工作。

9名实习生参与到幼儿园的一日生活安排,配合班内教师的早操、日常教学工作等,认真听课和备课,学习优秀教师的工作经验,将在校学习到的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等知识合理地运用到幼儿园的保教工作中。此外,带队老师李满仓老师每周走访各班,进行观察记录与指导,结合各班特色组织同学们开展教育调查工作。

在此期间,田学岭院长来基地巡视督察实习工作,并看望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同学们也参与了幼儿园的消防演练等活动。同学们表示深切感受到了领导与老师们的关爱与帮助,努力且认真地完成本次实习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