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三十三):中原路小学实习生参与基地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412

中原路小学实习生参与基地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为了切实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1112日上午大课间期间, 中原路小学举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1005分,警报响彻校园,各年级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指定位置,协助学生快速、有序地撤离,各班班主任和实习老师们带领各班学生弯着腰,用湿毛巾捂住鼻口,沿指定路线迅速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区域。最后,中原路小学的校长对本次消防安全演练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锻炼了师生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自护技能,切实加强了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实习老师们感受颇深,明白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