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之适应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301





    为让一新生对自己身边和环境进行熟悉和了解,积极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用心发现美、体验美进而养成良好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帮助同学们消除刚刚步入大学而产生的孤独感,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采取有效的途径解决心理问题。引导大学生参加更多的活动,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增强心理健康意识,促进身心和谐发展。102127日,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之适应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部副站长张爱丽和学院学生学生会组织进行,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以“用心发现美、适应新生活”为主题,以摄影评选,各班负责人组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参赛同学上交作品后,活动负责人和老师们进行优中选优评选出优秀作品。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视角独特,无论是温馨亲情、校园景还是室友情、运动景,处处体现出同学们对“美”的理解与感受,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正确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充分体现出同学们以积极乐观、拼搏进取的心态面对大学新生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鼓励同学们用心发现美、体现美,以美好的心态拥抱新生活,同时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同学们积极适应和融入大学新生活,为自身的良性和谐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