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召开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情感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251

    为帮助当代大学生更好的处理情感问题,1121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501502503教室举行了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情感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主办,2019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班会以爱情为主题,主要围绕爱是什么、爱情产生的原因、区分友谊与爱情的五个不同、恋爱中要关注的几个关系、如何处理感情问题、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六个方面讲述了一些大学生恋爱的注意事项。并介绍了海王、快餐式恋爱以及网恋的含义、危害和防范措施,引导大学生应当以学业为重,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理性恋爱。最后,学生代表发表感言,纷纷表示要正确对待恋爱、培养爱的能力、正确处理恋爱挫折。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教育当代大学生应在学好本领,成就学业的同时,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培养理智的恋爱行为方式,塑造自身良好的人格,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心理健康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