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感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319




    为了培养学生的感恩情结和感恩意识,1117日起,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为期八天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感恩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种以人格完善为目的的人性教育,是一种以情动情的情感教育。感恩是学生责任意识、自立意识、自尊意识等健全的主体人格的构建,学会感恩,能够呼唤人间真情、抒发美好情感、树立崇高追求、陶冶高尚情操。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在校生通过电影展播的评析、真情讲诉,用一封信来表达对父母老师朋友同学的感恩感谢之情。用白纸黑字诉说真情,用真情感恩身边的人。最后,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张贴于六号楼下的展板上进行展示。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以“感恩教育”为主题的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把感恩之心转化为报国之志、感恩之举,使感恩成为一种心态、一种习惯、一种行为,进而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