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89

         1211晚,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505教室开展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学生各党支部书记莅临考场并监督考生完成本次考试,2018下半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参加。

    考试伊始,郭海娜对此次考试政审材料及信息填写进行详细说明并要求同学们们要认真答题,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党员的义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的基本知识出发,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旨在检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效果。考场上,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进行答题现场秩序良好,考场纪律良好

    此次结业考试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础知识和理论的理解,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确保了发展党员的质量,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