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313

 

    为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1031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6号楼505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党史教育片《初心永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郭海娜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负责人的组织下,同学们认真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以详实的史料集中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革命奋斗片断,一个个救国救民的英烈故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受益匪浅,深刻感受到刻骨铭心的红色基因以及随着时代变迁而不断坚守的精神永恒和初心永恒,纷纷表示要以共产党精神为指引,怀揣历史使命,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道路上奋斗拼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生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自身素质,更有利于弘扬正能量,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