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三十四):韩庄小学实习生实习活动纪实之深入名师课堂学习篇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315

韩庄小学实习生实习活动纪实之深入名师课堂学习篇


20191015-20191114日,我校心理学8名学生在周口市韩庄小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教育实习工作。8名实习生积极参与实习学校的一系列教学活动,取得的良好的效果。

为了更好的了解课堂组织,增长教学技能,陈文琴老师在韩庄小学的支持下组织学生深入韩庄小学教学名师课堂进行学习。学生认真听课,做好课堂记录,从中获得教学经验,了解与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

学生表示通过听课活动切身体验到了如何更好的组织教学活动,也从韩庄小学的一线教学工作者身上学习到了许多如何更好把握课堂的“教育机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