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三十六):韩庄小学实习生实习活动纪实之教学活动篇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289

韩庄小学实习生实习活动纪实之校园活动篇


20191015-20191114日,我校2016级心理学8名学生在周口市韩庄小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教育实习工作。8名实习生积极参与实习学校的一系列教学活动,取得的良好的效果。

在带队教师陈文琴和韩庄小学各位优秀教师的指导下,实习生们不仅积极参与深入课堂学习、上课等活动,还积极参与了学校的其他教学活动。如作业批改活动、期中中考试监考、改卷活动。还有学生的升旗仪式、课间体育锻炼、学生放学纪律维护等。在校期间积极与学生进行交流,时刻已一名在职教师的身份要求自己。鉴于学生们的优秀表现,韩庄小学为实习生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证书。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学生深入了解教学整个环节,充分了解学校学生的作息时间、以及学校教学的各项组织活动。培养了实习生的教师职业自豪感,锻炼了实习生的教师职业素养。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