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三十八):周口升盛幼儿园举行实习生校外实习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583

周口升盛幼儿园举行实习生校外实习总结会

20191115日下午,在周口市升盛幼儿园实习的九名同学结束了为期5周的校外集中实习,并进行了校外实习总结。

升盛幼儿园的朱园长、李园长、班主任代表郑玲(周口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与实习生及带队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之后朱园长对实习生一个月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实习生给予鼓励,表达出对准教师们的美好祝愿,邀请来园工作。之后带队老师李满仓为实习生们进行校外实习手册填写指导,为实习生解答手册填写疑问。

本次校外实习意义重大,使实习生们受益匪浅。实习总结也为实习生们的校外集中实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