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三十九):文昌小学实习生校外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485

文昌小学实习生校外实习圆满结束

20191115日,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小学教育专业的29名同学在周口市文昌小学为期一个月的校外实习圆满结束,文昌小学的教导处主任史文政主任送别了实习生,感谢实习生们这一个月的辛苦付出,这次实习工作也完美的画上了一个句号。从听课见习、认真备课、上台试讲、紧张的期中考试监考与评卷,到最后和指导老师、孩子们离别的不舍,实习生们在从一个懵懂无知的新手老师向优秀教师的路上奔跑着。

通过这次实习,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得到了锻炼,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有深远的影响,也将成为一生中的宝贵财富。同时也认识到教育是神圣而细致的,教师是崇高而平凡的,小学教育是一种奠基和习惯的养成,小学教师是引导督促的罗盘。教育不是儿戏,做一名教师不容易,做一名优秀教师更不容易。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