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四十):校外实习总结暨研习工作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0    浏览次数: 574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校外实习总结暨教育研习工作动员会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 2020 届教师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教育研习工作的通知 》的要求,依据《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计划》、《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研习工作实施方案》,教育科学学院于1119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校外实习总结暨教育研习动员会。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校外实习带队教师、校内实习指导教师、教学秘书、学工办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主持。相关领导首先对为期一个月的校外实习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其次,对实习第三环节和教育研习工作做出安排:1、校外带队教师认真做好校外实习善后工作,尽快完善实习材料,一周内移交校内指导教师。2、校内指导教师本周开始接管实习生,按实习和研习计划要求,带领、督促本组实习生开展第三阶段实习和教育研习。3、顶岗实习学生的教育研习由带队教师和基地指导教师具体负责,学院实习工作小组负责检查监督。4严格按照《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实习成绩评定暂行规定》,客观公正地评定实习生实习成绩。5、严格按照《周口师范学院教师教育专业教学实习规程》要求,做好优秀带队教师、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的评选和推荐工作。6、第三阶段实习和教育研习期间学生考勤工作由辅导员与校内导师共同负责,校内导师要密切关注本组学生动向。李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指导教师,充分认识教育实习和研习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实习和研习各阶段的重点任务,善始善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