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四十二):中原路小学实习生教育研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次数: 595

中原路小学实习生教育研习活动顺利开展

20191125日上午九点,实习生导师陈鹏老师到中原路小学与实习生们开展教育研习和实习指导交流会,陈鹏老师参会并做交流指导。

陈鹏老师就2016级小学教育全科专业本科生研习和实习提出要求,首先在研习中要端正态度、找准定位。其次是明确研习的目的,即通过研习要深入接触中原路小学教学,为以后的全科教师工作积累宝贵经验,同时也是为毕业论文的撰写准备好素材,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以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最后,陈鹏老师还就本学期研习的内容及考核指标进行了说明。

她指出,作为周口师范学院的第一批2016级小学教育全科专业本科生,在研习和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要善于抓住机会,团结协作,以最优秀的教师为榜样,“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但是最终落脚还在于自己的努力,希望同学们以“把学生教好”、“靠自己实力说话”为箴言,虚心学习、认真工作,为自己的实习生活增添精彩的一笔。

最后,陈鹏老师总结道,本科生研习和实习是学院的重点部署工作之一,也是学生走上工作岗位的重要路径。希望同学们在研习和实习过程中充分研究学生、研究教师、研究教材、研究课程、研究课堂、研究课题以及研究家校合作,发挥小学教育全科专业本科生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为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全科教师而不断努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