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三十七):周口六幼举行实习生校外实习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305

周口六幼举行实习生校外实习总结会

20191114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周口市第六幼儿园2020届实习生总结会在名师工作室圆满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带队指导老师李满仓老师、姜园长、教学主任张主任、保教主任牛主任以及在第六幼儿园实习的18位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实习生。

在本次会议中,李满仓老师、姜园长、张主任、牛主任先后对同学们5周的校外实习工作进行总结、评价。实习小组组长杨鑫也代表同学们对5周的校外实习工作的所见所闻做了总结。姜园长和张主任、牛主任特别肯定我们同学在保育工作、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在大班实习的同学们为幼儿园举行的亚太体智能活动付出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得到园长、主任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李满仓老师在会议上总结他每星期入园指导时同学们的表现,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结合同学及所在班级特点提出建议和方法。同时,李老师在会议上对周口市第六幼儿园为实习生提供实习机会、餐饮和5周来对同学们的支持、指导、鼓励表示感谢。希望实习生继承周口六幼的园训“爱满天下,乐育英才”和周口师范学院的校训“尊道贵德,博学善建”。

最后,姜园长对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发展提出三方面的建议:第一,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发展中应该脚踏实地,掌握基本的专业知识、技能技巧;第二,在今后发展中要有终身学习的学习理念,这对同学们的职业成长至关重要;第三,教师必须德才兼备。

在本次实习中,同学们表现出了专业的水平,优良的作风。在工作上结合李满仓老师的建议和班级实际情况认真备课,努力做到开展的每次教学活动做到最好最优。在教学之外,每个学生不辞辛苦的做好保育工作,真正做到保教并重。相信同学们在本次实习中,对幼儿园保育、教育教学、家长工作等环节有了深入的了解,积累与学前教育相关的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经验,为今后正式入职坚实的基础,正所谓:得知在于俄顷,积之在于平日;理论与实践并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