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四十八):潘丹实习组教育研习纪实(三)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579

潘丹实习组教育研习纪实(三)

20191219日上午九点在物北楼404教室,本小组在潘丹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本周的研习活动。本次参会人员除顶岗实习的高希盈、李晓玉两位同学外,共8人。

今天,我们在潘老师的主持下进行基础教育调研报告研讨、实习经验分享。首先,每位同学依次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教育调研,然后潘老师对每位同学的报告做了细致的点评和建议,同时鼓励其他同学说出自己的见解。接着,每个人都对自己一个多月的实习经验进行了分享,通过这次研习我们不仅仔细回顾了自己的实习经历,更是从其余同学的实习经历中见识到了不少东西。由于大家分到的年级阶段各不相同,这次的汇报交流让我们也了解了除自己实习年级段之外的学生情况。

最后潘老师对我们实习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评价和针对性的建议,大家都表示在返校研习阶段,各方面的能力又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