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四十四):潘丹实习组教育研习纪实(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532

潘丹实习组教育研习纪实(一)

2019125日星期四上午九点,在物北楼404教室,本组同学在潘丹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返校阶段的研习。本次参会学生除了顶岗实习的杨丹辉、高希盈和李晓玉三位同学外共有7人,分别是:位金米(组长)、薛宛、马琪、王星梦、侯留欢、杨佳欣和袁婷。

首先,潘老师仔细向我们重申说明了返校研习阶段的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计划、实习纪律等基本要求。接着我们按照事先安排的顺序开始了今天研习的主要内容:教学设计文本研讨和教学观摩评议。我们每人都详细阐述了自己的教学设计文本,潘老师对我们每个人的教学设计文本和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她指出:本阶段每位同学都比第一阶段校内实习期间有了明显的进步,但或多或少的都还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细节。并对每个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个别指导,提出了十分具有针对性和启发性的建议。之后,我们进行了教教学观摩评议,同学都各抒己见,充满激情的进行讨论、积极发言。最后,潘老师对本次研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在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中,研习活动顺利结束。大家在研习过程中切实感受到自己的进步和能力的提升,均表示受益匪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