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四十五):宋光辉实习组学生互评和教师点评的教育研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947

宋光辉实习组学生互评和教师点评的教育研习活动

2019126日,教育科学学院宋光辉教授和2020届小学教育本科毕业生万京京、武文静、李轩娇、李宾宾、郑艳双、陈缘、陈闻君等学生的教育调查研究和主题班会研习活动在7503教室进行。此次教育研习活动以学生互评和教师重点点评的方式展开,活动过程围绕着教育调查研究报告和主题班会深入展开,每位实习生对自己的教育研究报告进行宣讲,随机选定另一位实习生对该实习生的教育研究报告进行分析,宋教师随后对每位实习生的教育研究报告的报告题目、调查的目的、调查对象、调查方法、调查结果及提出的建议等逐一进行分析和说明,对好的地方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给出原因并提出意见。对每位同学主持的主题班会也一一进行点评。

通过这次研习活动,实习生展示了自己在校外实习的成果,也深深感受到自己需要通过教育实践来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活动后,同学们纷纷承诺,如有一天真正成为了一名人民教师,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责任心,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助推人,将他们培养成品德兼优,才学兼备的好学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