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四十六):刘小红实习组认真开展研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595

刘小红实习组认真开展研习活动

20191211日下午230530,刘小红老师和本组学生在六号教学楼302室进行了教育研习活动。

刘小红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研习活动的基本内容和流程。研习的内容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分别是:教育实习经验交流、教学设计文本研讨、教学视频案例观摩评议、主题班会评议和基础教育调研报告研讨。此次教育研习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各成员准备充分并认真观看和倾听其他成员的模拟课堂活动和实习总结分享,小组各成员共同交流探讨实习期间所发现的问题,老师积极和本组成员进行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建议。最后老师就本次研习中学生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教育研习活动做了进一步的安排。此次研习活动现场秩序良好,气氛热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