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四十九):中原路小学实习生开展教育调研主题研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次数: 956

中原路小学实习生开展教育调研主题研习活动

20191217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实习期间研习阶段第三场研习在六号教学楼6302顺利举行,本次教育研习主题是围绕着实习生们在实习学校基础教育调研报告的内容进行进行研讨。

研习活动刚开始,陈鹏老师强调了基础教育调研报告的重要性。为了培养一名合格的小学教师,教育实习是重要环节,而教育调研报告作为实习中的一部分也是必不可少的。通过调研,实习生可以更深入的了解中原路小学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总结中原路小学的教育教学的经验、方法,查找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地方。全体实习生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基础教育调研报告的选题、研究方案、实施过程与结果四个方面进行研讨。

实习生们表示,通过撰写教育调研报告,使实习生巩固和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获得有关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锻炼,培养教育和教学上的独立工作与人合作的能力。本次研习活动对于实习生们来说意义非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