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五十):中原路小学召开教育实习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次数: 1234

中原路小学召开教育实习总结会

20191219日下午,在中原路小学知远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总结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徐艳伟副院长、陈鹏博士,中原路小学屈校长、冯校长、教导处有关领导、指导老师及全体实习生。

会议上,首先,冯校长对这两个月的教育实习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其次,两位实习生代表分别汇报了实习期间的经历与体会,三位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对实习生两个月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发言。之后,陈鹏博士,徐艳伟副院长对中原路小学给实习生提供实习机会以及对实习生的支持、指导、鼓励表示感谢,并祝贺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最后,屈校长提出希望实习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心怀温暖,求真务实,怀揣教育梦并不断追求、实现教育梦,守住初心,不断发现、遇见更好的自己。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实习虽然已经过去,可当我们回过头看一下自己留下的脚印,我们相信那不会是我们旅途的归宿,而是我们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