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专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752

为明确实习目的,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1226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专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会在学校第三报告厅成功召开。学院副院长王德才、教务办公室主任彭桂良、学前教育教研室姜风华、2017级辅导员武坦、各实习指导老师等多位领导老师莅临现场,2020届全体专科毕业生积极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彭桂良主持。

会议伊始,同学们有秩序进入现场。教务办主任彭桂良、学前教育教研室姜风华分别宣读了《周口师范学院教师教育专业教学实习规程》(节选)和《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专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方案》。随后,2017级辅导员武坦宣读了2020届专科毕业生教育实习校内分组名单。学院2020届专科实习生代表闫肃上台发言,她表示,在实习期间将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摆正实习心态、遵守实习纪律、钻研实习内容,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不断努力。导师代表李满仓在会上强调,第一、要充分认识学前教育实习的重要性;第二、要处理好专升本、就业和实习的关系;第三、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纪律。学院副院长王德才从教育实习目的与意义、学生分组、导师工作、制度建设以及实习中的常见问题等方面为本次实习工作作出详细的安排。并要求实习生要明确实习的目的与意义,正确处理好实习与就业之间的关系,迅速完成实习期间的角色转换,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作出充分的准备。并就以往实习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出现类似问题。会后,校内实习指导老师分别召开了实习生见面交流会,针对学生们的疑问,老师们给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学生对实习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有利于学生提前做好实习准备,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方式,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为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