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志愿防疫服务,教科人在行动(五)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14    浏览次数: 23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作为一名教科人,我们不畏艰难,用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无私志愿,默默奉献

班级:2016心理班姓名:张博涵

16级心理班的张博涵同学在发生疫情的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参与到社区的防控疫情志愿活动中。每天早早起床,准时到达自己的岗位,登记来往人员及车辆,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发放小区出入证。我父母常教导我要助人为乐!张博涵说:在这次疫情防控期间,我看到了社区招募志愿者的消息,我也想为大家做出点贡献,我就报名参加了。”“我觉得大学生就是要有奉献精神,越是困难的时候,我们就越是要挺身而出。

张博涵说,居民们都十分配合我们的工作,而且出入有秩序,都戴着口罩,在我们工作的时候还会对我们说辛苦了麻烦了之类的话,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心里却暖暖的。

疫情来袭,这个春节有些冷清,然而像张博涵这样的大学生志愿者却成为疫情笼罩下的一束阳光,他们在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加强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在战中绽放最美的青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