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我院代表队在学校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7    浏览次数: 376

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五号楼第二报告厅举办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学院2018级心理学本科一班团支书李佳馨与2018级小学教育全科二班团支书张艺馨代表学院参加本次比赛,党委组织部高巅、宣传部郭海娜、大学生科技园闫芳、公共艺术教研部宋卉、校团委刘洋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在十佳“活力团支部”比赛中,学院参赛选手李佳馨在台上沉着稳重、表达清晰、动作大方得体,展现出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最终她以92.2的高分荣获小组第一。在十佳“魅力团支书”比赛中,学院参赛选手张艺馨分别从“思想引领”、“工作价值”、“学习经历”、“实践能力”四个方面阐述参赛理由,展现出自身优秀的综合能力及学习热情,最终她以92的高分斩获小组第一。

本次比赛的举行,有利于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发挥学院团组织的示范作用,为教育科学学院团组织基层建设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