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主持人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404

11月19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号楼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奋斗有我,为梦发声”第八届主持人大赛。本次比赛到场评委有新闻与传媒学院教师尹瑞卿,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朱贺,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张照洋、吴迪。

比赛分为绘声绘色、黄金搭档、才艺展示、拉票环节四个环节。比赛伊始,十位选手上台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绘声绘色环节,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进行诗歌朗诵黄金搭档环节,选手以两两组成搭档的形式以美食节目、深夜电台等节目形式进行现场主持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以个人歌曲演唱、爵士舞蹈双人相声等形式进行才艺展示。选手们以机智的临场应变能力,精彩的才艺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评委们的现场打分,19级小教二班的韩雨珈获得金话筒,20级小教二班孔晓宇获得银话筒,20级学前教育专科班贾涵获得铜话筒。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院以后的各项演出活动挑选出优秀主持人才,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更多有梦想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