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2    浏览次数: 281

112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物北楼412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党委副书记秦宁莅临会议,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吴迪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

会议第一环节是十八位参选人员发言,主要内容是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对学生代表大会的认识进行演讲。代表发言完毕后,由参会人员以匿名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学生会组员进行票数汇总。汇总期间,由学生会主席李佳馨向学生们介绍了学生代表大会的基本职权和意义。

此次选举大会共推选出佘安琪、张艺馨等十五位学生代表。最后,党委副书记秦宁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当选学生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秦书记寄语学生代表要能够充分履行职责,为学院的学生发声,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至此,此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