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省培计划”(2020)乡镇寄宿制学校心理健康教师素质提升培训项目举行结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5    浏览次数: 257

113日下午,为期7天的“省培计划”(2020)乡镇寄宿制学校心理健康教师素质提升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周口饭店二楼报告厅举行。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宁、培训班班主任、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孙卓等出席仪式。仪式由秦宁主持。

仪式伊始,田学岭院长总结了这次培训工作执行情况,对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引领乡镇寄宿制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李凌副院长对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实践、顺利结业予以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孙卓作为教师代表,表达了对学员、对培训的几种心情;来自淮阳县冯塘乡第三初级中学的张芳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通过七天的学习,扎实了理论知识,提升了实践能力,在今后教学中将继续发挥心理健康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参加结业典礼的领导和老师们,分别为来自不同乡镇的35名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至此,河南省乡镇寄宿制学校心理健康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工作圆满结束,落下帷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