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省培计划”(2020)乡镇寄宿制学校心理健康教师素质提升培训项目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222

1028日上午,“省培计划”(2020)乡镇寄宿制学校心理健康教师素质提升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周口饭店二楼报告厅举行。周口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伯俊、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贾香花、继续教育科学学院培训科科长张坡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贾香花主持。

仪式伊始,陈伯俊院长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并指出“省培计划”是推动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周口师范学院作为培训承办单位,肩负提升教师能力、推动教育发展的重大责任与光荣使命,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希望学员们能关注三大主体并严守四项纪律,同时希望学员们尽快适应环境,并预祝学员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田学岭院长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对省内一线心理健康教师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田院长表示,学院对此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认真遴选培训专家,科学制定培训方案,采取“室内学习+现场观摩”等多种授课形式,切实提高学员业务水平。希望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并尽快实现三个转变。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李颖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尽职尽责完成此次培训任务;来自沈丘县纸店镇第一初级中学的教师张秀云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大家将在学习中抓住机遇、认真学习、提升能力、注重应用、积极推广,在以后的教学中发挥心理健康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乡镇寄宿制学校心理健康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共有160余名来自省内各地心理健康教师参加,将进行为期7天的专题学习。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