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省培(2020)”乡镇寄宿制学校生活指导教师素质提升项目周口师范学院班举行结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次数: 350

1110日下午,为期7天的“省培计划(2020)”乡镇寄宿制学校生活指导教师素质提升项目周口师范学院班结业典礼在周口饭店多功能厅举行。

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副院长贾香花、郭红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班主任张晓娟等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贾香花主持。

首先,李凌、田学岭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顺利完成研修任务即将返程的130多名学员的祝贺,并对学员返岗后将培训内容运用于工作实践提出了期待;郭红霞宣读了表彰决定,赵彩琴等35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领导和老师们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班主任张晓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各位参训学员的感谢、期待和祝福。学员代表郸城县东风乡第一初级中学赵彩琴从“五个感谢”、“四个收获”、“三个不”、“二个期待”、“一颗心”五个方面做了精彩发言,并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达了对主办方的感谢、分享了学习收获。至此,本次培训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