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9    浏览次数: 275

12月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号楼第二报告厅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公共艺术职业技能教研部李秀红、工会女工委副主任葛玮华、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宋卉、学工部心理中心单亚菲等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我院团总支负责人吴迪具体负责本次比赛活动。

比赛伊始,主持人张元元、连通达介绍了“一二·九”红色运动的由来与比赛规则,接着十六个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本次演讲比赛选手借助PPT,将图片、音乐、视频与演讲相结合,使观众更加真切地融入到故事氛围。选手们在台上落落大方、举止得体,演讲声情并茂、字正腔圆。

最终苏岩、刘思雨凭借优秀的表现荣获一等奖,孔晓宇、梁婧、李秋阳荣获二等奖,文天然、郑熙祚、张晴、常源、毋仪荣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李秀红总结发言,她鼓励学校学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本次纪念“一二·九”运动“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弘扬了“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一二·九”精神,使学生认识到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