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宿舍文化节 排查大功率”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422

12月14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 排查大功率”活动。党委副书记秦宁、辅导员牛月蕾、张照洋、吴迪和武坦一行人分别带领生活部学生会组员们到西苑十三号、十一号宿舍楼排查大功率。

本次抽查采用突击式检查进行。秦书记强调,保障学生宿舍安全是举办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基础,排查宿舍大功率电器是保障宿舍安全中的重要一环。在本次排查活动中,发现我院学生用电安全意识较强,能够做到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最后,秦书记叮嘱学生们除注意用电安全外,也要注意人身及个人财产安全,这样才能共同创造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增强了各宿舍内部的集体荣誉感,排查治理了学生宿舍用电隐患,有利于维护学生们的正常生活秩序,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及文化建设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