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在纪念“一二九”运动红色家书诵读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9    浏览次数: 303

128下午,我校在五号楼五楼报告厅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大赛决赛,工会女工委副主任葛玮华、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宋卉、学工部心理中心单亚飞、校团委周鑫、校党委宣传部郭海娜莅临比赛现场,教育科学学院学子连通达、彭佳慧、王威、贾涵参加了此次大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观众们介绍到场领导,并宣布评分规则。经过院级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层层选拔,2019级小学教育全科一班连通达、2019级学前教育专科班彭佳慧、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王威、2020级学前教育专科班贾涵四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参加比赛。连通达与王威两位选手以旁白加演讲的形式为同学们带来《翟秋白致妻子杨之华的家书》,让同学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一代革命家的深情;彭佳慧、贾涵两位选手为同学们带来《赵一曼家书》朗诵,她们时而铿锵有力,时而隐忍克制,极具感召力的朗诵为同学们呈现赵一曼女士对革命的忠诚、对共产党的热爱以及对孩子的不舍。两场精彩的朗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评分,彭佳慧、贾涵荣获三等奖,连通达、王威获得优秀奖。

此次纪念一二九红色家书诵读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朗诵能力,有利于提高朗诵能力加强学院学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