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汇报演出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272

12月9日晚,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汇报演出在音乐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昱、副院长郭红霞、学前教育专业的全体老师出席现场,2018级学前教育本专科学生、2020级学前教育专升本学生参加演出,19、20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观看此次演出。

演出以儿童剧《森林一家亲》开场,为同学们展示了不同动物之间发生的趣事,现场笑声连连;儿童舞蹈串烧燃烧活力,积蓄力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小合唱《青春舞曲》、《仰望星空》在悠扬的歌声中诉说了心中的喜悦与追梦的热血;儿童舞《猫鼠之夜》以小老鼠上灯台的经典形象结合幼儿舞蹈,呈现出经典的魅力;舞蹈《弥渡山歌》、《左手指月》展现灵动舞姿,烘托青春风采;朗诵《我长大了》在柔情的话语里感受成长的蜕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凸显对祖国的热爱。最后,本次演出在全体师生庄严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本次汇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检验了学前专业学生们的学习成果,有利于同学们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为成为一名“一专多能”的优秀教师做准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