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我院张元元同学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金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5    浏览次数: 305

12月4日,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刚刚落下帷幕,我院2019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的张元元获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金奖

张元元同学自2019年入校以来,各方面表现十分优秀,多次获得院级、校级奖励。这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张元元同学从院赛、校赛中一路突围,一直到省赛获得金奖。张元元动情的说这次比赛获得的荣誉离不开学校领导老师的支持,为了参加这次比赛,指导教师吴迪多次与张元元进行沟通、交流与指导,招生就业处郭莹、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宋卉亲自带队,副校长陈喜玲、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华也亲自指导,为选手们比赛保驾护航。

谈到比赛的收获,她说,这次比赛使她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进一步明确自身专业发展规划,作为小学教育专业的公费师范生更应努力学习,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机会,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乡村教师,为乡村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而努力奋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