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学校2020级团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199

 

123日下午,我校在物理实验楼第三报告厅举行周口师范学院2020级团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杨甜甜主持,校团委其他领导莅临本次开班仪式,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班长、团干部积极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杨甜甜书记进行讲话。她指出,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党交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到有担当、守纪律。接着,刘洋书记为同学们介绍本期青马班课程安排并提出相关培训要求,并围绕“怎样当好团干部”这一话题为同学们普及班长、团支书的工作内容,强调要落实班团一体化制度政策。会上,同学们认真倾听,纷纷表示愿意为组织的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争做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至此,2020级团干部开班仪式圆满落幕。

本次开班仪式,有效地增加了班级团干部的担当感、责任感,同时有利于引导学院营造班团一体的和谐氛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