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张昱书记给教师第一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380

20201215日下午,教科院张昱书记在物北楼412会议室给一支部党员教师上了一节生动形象、推心置腹的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光辉同志主持,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张昱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什么要讲政治”深入展开,首先结合案例从坚定信念、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政治立场、遵守政治纪律等方面详细论述了党员怎么讲政治。接下来,张昱书记指出落实到普通党员如何讲政治,要做到“律心、律言、率行”,并剖析具体如何做。最后,张昱书记联系自身成长经历,对守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困难面前敢于奋力进取进行了深刻阐述。

这次党课是一堂深刻生动的教育课,也为支部成员相互交流谈心提供了机会,报告内容及思想触及灵魂。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树立远大的事业理想和职业目标,确立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精神境界,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到脚踏实地、乐于奉献、潜心教研、砥砺前行,以良好的思想和道德风范去影响和培养学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