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开展“坚定文化自信,高扬文化主旋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319

    121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各教室组织开展“坚定文化自信,高扬文化主旋律”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活动由2020级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为同学们播放“谈谈文化自信”模块视频,主讲人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采用演讲结合真人秀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述厚植于中华文明的文化自信。张维为在视频中提到中华文明的特点是一直拥有一个相对稳定的统一的文化核心,坚定文化自信,有助于提升大学生的文化素养。视频结束,同学们纷纷感叹中华之美,并表示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树立文化自信。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激励学院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振奋文化精神,在全院营造出树立文化自信的浓厚学习氛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