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开展“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496

1221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各教室开展“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1920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从1953年第一个五年计划的提出”到“2020年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的完成”中的每一个五年我们国家在经济、科技、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规划《建议》起草到实现2035远景目标五个部分进行深读,使同学们对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有了更深的理解。

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并纷纷表示要争做时代青年,与祖国共奋进。在活动结束后,各班组织同学们写心得体会并进行评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