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国培计划(2020)”——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周口师范学院班结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385



全体学员拍照留念


2020112日星期一晚上,在周口市川汇区大庆路世纪国贸假日酒店我们成功举办了“国培计划(2020)”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周口师范学院班的结业典礼。典礼上,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就本次培训讲话,副院长贾香花宣读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以及优秀学员证书的评审办法。“国培计划”幼教项目首席专家王德才教授,学前教育系及本次培训项目班主任周素娜老师,班主任助理柳高岩、杨晨阳出席并主持召开典礼,商水县融辉理想幼儿园李鹏贝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会议主要说明了本次培训我们的学习过程和成长历程,在向大家说明学习状况的同时也提出了发展建议,尤其是本次国培首席专家王德才教授和班主任周素娜老师为大家做出了评价和寄语。优秀学员代表李鹏贝老师上台发言,总结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学习感受。本次国培典礼在王德才院长的主持下圆满结束。 


优秀学员合影留念


就像田院长说的,此次培训为“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了学员也培育了种子。回归各自的工作生活后,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把所学回馈给所在单位、学校、社区、幼儿园、个人朋友圈、甚至自己的家庭。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此祝愿各位老师能够怀揣着对教育的热忱,用科学的指导方法去照亮自己的一片教育天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