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国培计划(2020)”——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周口师范学院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31    浏览次数: 381

“国培计划(2020)”——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于20201030日下午在周口市世纪国贸假日酒店举行,来自开封市、漯河市、驻马店市和周口市的9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德才、教育科学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刘小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暨国培班班主任周素娜出席开班典礼,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德才教授主持。

典礼分为八个环节,第一环节介绍与会来宾;第二环节由发表讲话,首先王德才教授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承办国培计划项目的经验,提出“国培计划”培训项目对乡村教师的意义及重要性,强调了疫情期间应继续注意疫情防控;接着由本次培训的主要负责人王德才教授为大家解读“国培计划”政策以及培训方案,介绍了学前教育的专业性及继续教育的重要性;班主任周素娜宣读了《周口师范学院国培计划学员管理规定》;最后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代表刘小红老师、国培班学员代表陈娟发表讲话,从培训教师立场和学员立场表达了自己的认真完成培训任务的决心和承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