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国培计划(2020)”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培训项目周口师范学院班结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279

20201029日晚,“国培计划(2020)”幼儿园教师职业准则培训项目周口师范学院班结业典礼如期而至。100名幼儿园教师齐聚一堂参加此次活动,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国培计划”幼教项目首席专家王德才、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郭红霞、教育科学学院主任李紫阳、教育科学学院赵珂珂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上,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郭红霞老师从幼儿园教师的重要性、专家们的谆谆教诲、感恩社会认真工作三个方面对本次国培进行了总结。

教育科学学院李紫阳老师具体阐述了本次国培计划的总学情再创新高,并宣读优秀学员名单。

学员代表梁燕培老师说:“本次国培内容丰富,安排周密,无论是从学习内容还是生活细节,周口师范学院的老师们和这五天来对我们深深教导的专家老师们都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教诲,充分体现了国培领导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和对幼儿园教师的关怀。”

班主任赵珂珂老师表示说感谢两位班助的支持与帮助,也祝愿老师们能在事业上蒸蒸日上,在生活上一帆风顺。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王德才老师做重要讲话,回首本次国培,专家的讲座让老师们茅塞顿开,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名师的引领为老师们指明了正确的方向,领悟了教育的真谛;一线教师的成功经验让老师们获得了宝贵的教育教学方法;15位学员老师的成果展示体现了国培学员的乐学、好学、学以致用的宝贵品质。王院长对本次国培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并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祝愿老师的前途一片光明,祝愿周口师范学院越来越好!

离别之际,学员在会议室合影留念,希望各位老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在教育事业中发光发热。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