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国培计划(2020)”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项目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 276

20201026日下午, 教育科学学院王德才副院长、班主任赵珂珂及班主任助理王琳琳、修丽君一行来到河南省周口市世纪国贸假日酒店,迎接“国培计划(2020)”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项目由周口师范学院班前来报到的学员。本次共101名来自不同市的园长、幼儿园骨干教师、一线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晚上六点半,班主任赵珂珂带领大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破冰”游戏,学员们积极发言,纷纷自我介绍,会议室的气氛逐渐被推向高潮。班会上选出一名班长、五名组长,班级组织管理团队初步组建。

20201026日下午,“国培计划(2020)”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项目由周口师范学院班在周口市世纪国贸假日酒店如期开班。 开班典礼上,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王德才副院长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隆重介绍了与会领导并宣读培训期间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为此次“国培计划”(2020)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项目的顺利开展做好了组织和制度保障工作。

      班主任赵珂珂宣读周口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0)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项目学员管理制度。

      学员代表暨班长王瑞丹在开班典礼上发言,表明认真学习的决心。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