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乡村教师送教下乡项目周口师范学院幼教固始县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1    浏览次数: 497

固始县培训班开班


20201120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乡村教师送教下乡项目周口师范学院幼教固始县培训班如期开班。教育科学学院王德才副院长、周口师范学院国培计划幼教项目督导刘海生教授,班主任赵珂珂及班主任助理柳高岩、修丽君一行来到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

 出席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乡村教师送教下乡项目周口师范学院幼教固始县培训班的领导和来宾有固始县教育体育局师训科科长张登蕴,周口师范学院国培计划幼教项目首席专家王德才教授,周口师范学院国培计划幼教项目督导刘海生教授,固始县红樱桃幼儿园园长陈玲。固始县红樱桃幼儿园副院长出席并主持本次典礼,隆重介绍了与会领导并宣读培训期间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为此次送教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组和制度保障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