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学子积极参加吉祥教育集团招聘面试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418

41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303教室成功举行吉祥教育集团招聘面试会,学院院长田学岭和2019级专升本辅导员张照洋到场参观,学院2019级专升本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吉祥教育集团负责人从发展方向、教学理念、规章制度、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专业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地介绍,同学们积极与集团交流,了解最新教育动态。随后,同学们以抽签方式决定上场顺序,自选题目,模拟上课。集团评委们根据具体情况,随机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在一问一答中,充分展现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较强的综合素质。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渠道;同时也使毕业生们明确职业规划,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有利于为学校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切实解决我院毕业生们就业问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