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503

4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六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座谈会。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秦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剑、武装部部长李明、副部长赵长来、毕业生辅导员武坦及我院优秀毕业生学子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秦宁结合学院2021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向在座的领导老师汇报本次毕业生基本情况。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共同探讨对自己今年的就业打算、就业目标。王剑针对学生提出的“考研”、“考研二战”、“面试”等毕业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求职面试,增加实践经验。会议最后,秦宁指出,受疫情的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但学校领导老师们将会从维护学生切身利益出发,共同做好毕业生指导工作。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提高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认识,明确就业目标,推进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的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